close

真的沒想到,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那天,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他卻眼中閃爍著光,告訴我:「那你認識阿傑嗎?」

我看著他一臉疑惑,心想:「阿傑?」

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 》張富傑:房仲界的卓越代表,為您解決每

「沒錯!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那傢伙真的很懂!」朋友說完,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是阿傑的LINE連結。於是,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聯繫了他。

幾天後,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沒想到,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

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阿傑聽完,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以保證居住安全。

接著是稅務問題。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這中間的差價,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這讓我十分猶豫。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

出售的過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挑剔”的買家。有的質疑裝潢選材,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每一次,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為我順利解決問題。

某一次,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

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 》張富傑:房仲界的卓越代表,為您解決每

這期間,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帶領我一步步前行。如今,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回想起這段經歷,只能說,如果不是有阿傑,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

想要體驗這樣細心、專業的房仲服務嗎?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你會發現,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

 

 

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房仲推薦

1、《送梓州李使君》 萬壑樹參天,千山響杜鵑。 山中一夜雨,樹杪百重泉。 漢女輸橦布,巴人訟芋田。 文翁翻教授,不敢倚先賢。 2、《送別》 下馬飲君酒,問君何所之。 君言不得意,歸臥南山陲。 但去莫復問,白云無盡時。 3、《送丘為落第歸江東》 傳君不得意,況復柳條春。 為客黃金盡,還家白發新。 五湖三畝宅、萬里一歸人。 知爾不能薦,羞稱獻納座。 4、《山中送別》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 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 5、《熊九赴任安陽》 魏國應劉后,寂寥文雅空。 漳河如舊日,之子繼清風。 阡陌銅臺下,閭閻金虎中。 送車盈灞上,輕騎出關東。 相去千馀里,西園明月同。 6、《送李員外賢郎》 少年何處去,負米上銅梁。 借問阿戎父,知為童子郎。 魚箋請詩賦,幢布作衣裳。 薏苡扶衰病,歸來幸可將。 7、《送張五歸山》 送君盡惆悵。復送何人歸。 幾日同攜手。一朝先拂衣。 東山有茅屋。幸為掃荊扉。 當亦謝官去。豈令心事違。 8、《送友人前歸》 萬里春應反,三江雁亦稀。 連天漢水廣,孤客郢城歸。 鄖國稻苗秀,楚人范米肥。 懸知倚門望,遙識老菜衣。 9、《送楊少府貶郴州》 明到衡山與洞庭,若為秋月聽猿聲。 愁看北渚三湘遠,惡說南風五兩輕。 青草瘴時過夏口,白頭浪里出湓城。 長沙不久留才子,賈誼何須吊屈平。 10、《齊州送祖二(一作送別)》 送君南浦淚如絲,君向東州使我悲。 為報故人憔悴盡,如今不似洛陽時。 11、《送沈子福歸江東》 楊柳渡頭行客稀,罟師蕩槳向臨圻。 惟有相思似春色,江南江北送春歸。 12《渭城曲》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13、《雙黃鵠歌送別(時為節度判官,在涼州作)》 天路來兮雙黃鵠,云上飛兮水上宿, 撫翼和鳴整羽族。 不得已,忽分飛,家在玉京朝紫微, 主人臨水送將歸。 悲笳嘹唳垂舞衣,賓欲散兮復相依。 幾往返兮極浦,尚裴回兮落暉。 岸上火兮相迎,將夜入兮邊城。 鞍馬歸兮佳人散,悵離憂兮獨含情。 14、《送元二使安西》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父親回來了,一副疲憊和失落的樣子。 母親起身給父親熱飯。我和父親問好,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癱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屏幕,目光空洞無神。 “吃飯吧!”母親說。 父親低頭不語。 “案子輸了?”母親問。 “他們真讓我心寒!”父親走向陽臺,望著黑夜嘆息道。 父親是一名律師。他有兩大愛好,一是愛獨處,獨處時看書;另一個愛好,便是做志愿律師。 那年,父親在讀大學。祖父摔傷了腿,不能上工。工友們自發給祖父遞錢,多多少少匯在一起,不但解決了祖父長達兩個月的生活費,還讓祖父正常給家里寄錢。父親做了律師后,對底層務工者一直很關注,經常免費提供法律咨詢或援助。 最近城南工地一個包木工的工頭拒付薪水,工友們找到父親尋求幫助,父親在下班后四處奔走,力圖為他們維權。 “包工頭私下召集其中幾個民工,付清了他們的錢,還承諾事后給他們一筆好處費。拿到錢的幾個人暗地里游說,勸大家多等等,暫時不要訴訟,以免把包工頭惹急了,一分錢也拿不到。”父親看著我和母親,無奈地說:“他們都沉不住氣,只知道跟著瞎起哄。我今天過去,他們竟然嚷著讓我離開。” 母親氣咻咻地說:“他們不知好歹,你是多管閑事!” “也罷,我不插手就是了。”父親搖著頭,默默地回房間去了。 夜里,我隱隱約約聽到父親站在窗戶邊打了幾個電話。 清晨,暮色還未褪去,我起來晨跑。父親已經收拾停當,準備出門。沒等我發問,父親一邊推門換鞋,一邊說:“天氣炎熱,工地上開工早,我得趕過去。昨晚,我和好幾個民工通話,他們還是支持我的。他們都是老實人,我多走動勸說,事情肯定有轉機。” 我跟著父親下樓,看著父親瘦弱的背影,義無反顧的向街道走去,越走越遠,最后變成了一個圓點,像星星般閃亮了一下。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母親站立的姿勢 總在傍晚隨清瘦的炊煙 一道升起 長長的 喚歸聲中 那久違的乳名 便在老家的晚風中柔柔地 飄著 飄著 鄉音 如同老家漫山遍野 朝向太陽環護村莊的 綠果刺 扎痛 我的一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晴空大地推薦房仲
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 》購房之旅,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三重買房房仲推薦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

arrow
arrow

    dcev1em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